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就业教育与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21:31:3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7日,学院召开就业教育与指导会,活动邀请利民集团人力总监郭云若、招聘与培训经理江艳、人事经理师静担任讲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副处级辅导员张玲、全体辅导员和60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

三位主讲人,根据毕业生求职需求,从“自我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信息收集”等四个方面分别向毕业生进行讲解,重点为大家分析了植保专业就业前景、就业行情和就业创业途径,针对考研、就业和创业等同学,量身制定了三步走就业创业方案。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活动使大家认清了专业就业前景,初步掌握了求职及面试技巧,转变了择业观。

学院将努力开拓就业岗位,不断优化就业供需途径,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就业学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D2CD

C2A5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职’点迷津,‘植’面未来”就业指导活动
  • 下一篇:学院举办利民集团专场招聘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