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举办利民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21:26:0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7日,学院举办利民集团专场招聘会,60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

会前,学院党政班子与利民集团人力总监郭云若一行领导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合作交流。

专场招聘中,招聘与培训经理江艳为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培训。人事经理师静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交流、互动。面试环节,共有18名毕业生通过了面试,有6名毕业生当天完成了网签。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6AAA

18442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召开就业教育与指导会
  • 下一篇:学院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