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开展“‘职’点迷津,‘植’面未来”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2:27:11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3月9日上午,学院开展“‘职’点迷津,‘植’面未来”就业指导划活动,特邀学院退休教师、先正达集团中国咨询顾问张凤国作为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共计90余人参加。

张老师从职业选择规划、就业形势及分析、就业挑战和机遇、毕业生问题分析、学生到人才跨越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分析植保毕业生就业真实数据,阐述职业选择规划的重要性,指明专业就业方向;结合实例分析,对当今就业形势进行深度剖析,指出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大部分毕业生面临的“3G现象”,生动形象的从品格和职业素养塑造、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三大方面进行解说,提出了高校打开企业人才直通车的迫切需求。最后,同学们针对就业压力、个人规划、就业企业规模等问题向张凤国老师进行积极提问、深入交流,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使同学们摆正了当前就业心态、坚定了专业就业信心,增强了企业就业动力,通过开启学生就业直通车特训通道,为学生提供自我能力提升、价值实现的有效途径,大力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和职业规划教育的有效开展。

1952A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暑期就业实习见习双选会活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就业教育与指导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