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15:37:1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4月26日—5月1日,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共计939人参加。

活动中,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骨干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所学专业,对照总书记讲话要求,分享学习体会,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励志民族复兴,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353D6

随后,由各学生骨干进行领学,通过班会形式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加深学习成果。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意识,要提升专业素养,苦练实践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将自己的事业追求与对祖国的热爱融汇统一起来。

15C3D

1E548

此次活动加深了植保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劳动光荣,匠心筑梦”主题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