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3:2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了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激发广大同学的读书热情,引导学生们在交流互动中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自4月17日起,学院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推荐书单”,鼓励同学们通过阅读学习,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做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在继承中转化,在学习中超越”;开展“同窗共读,以书会友”活动,学生们充分利用现有的书籍资源,学生之间通过互换图书加强了互动交往,以书结交朋友,借书共抒情感;开展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晒出了阅读书籍的照片和感悟,于松涛同学在谈到阅读《春秋战国》时说到:“一个国家的兴盛始于君主的励精图治,衰败归于君主的荒淫无道;人生也是如此,作为青年大学生,只有拼搏奋斗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本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学生们回归书本,品鉴赏析,书香浸润,在读书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综合素养,以阅读之光照亮美好未来,为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