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4/17 11:47:0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4月16日,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本次训练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创新创业教研室王树桐、陈来,陈雪蛟及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展示,从项目痛点、市场前景、技术优势、商业模式、项目团队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周燕围绕项目技术创新点、实用价值、商业模式等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就各项目路演技巧、PPT排版设计等进行指导,强调要用数据说话、量化实验结果,挖掘项目潜力,丰富项目内涵,提高项目质量,提出每个项目的改进方案。马波、王树桐相继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指导与点评。

C9A1

训练营精准打磨了各个参赛项目,为各团队指明了改进方向,为“挑战杯”省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C373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志愿递真情”寸草心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