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志愿递真情”寸草心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5:24:09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尊老意识。4月9日,学院开展“志愿递真情”寸草心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共计2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主要以关心关爱食堂和宿舍的工作人员的形式开展,志愿者提前进行组织策划,携带精心准备的苹果和橙子来到他们身边,献上满满爱意的水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工作人员们把水果捧在手心,心里满是感动与温暖;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体会他们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扫地、拖地、擦桌子,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他们的社会归属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不仅使食堂和宿舍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的关爱,也使志愿者切身体会到爱老敬老在当代社会的重要价值,强化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性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营造爱老敬老社会风尚,助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undefined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4月9日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
  • 下一篇:学院开展“五育”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