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21:4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10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积极组织,全力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政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全体教师及全体学生收听收看了直播。校内分设学院大会议室主会场和学院小会议室、崇德楼2105、2106教室三个分会场,校外教师自行观看,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各个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聆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B05AA

学院领导班子、党政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大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会。

E1AB2

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小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会。

F4D43

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在崇德楼2105、2106教室收看大会开幕会。

2B11D

校外教师自行进行收看大会开幕会。

D1587

其他同学自行进行收看大会开幕会。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 下一篇:学院与中国农大植保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