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与中国农大植保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10:27:0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9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跟党走,颂师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12836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教授纪录片《回家》,黄大年教授用生命诠释了他对祖国的初心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中明确指出,我们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加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感。在活动的讨论环节,党员们分享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忘我的奉献精神,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争做祖国需要的新时代农科人。党员同志们还分享了自己身边老师们在学习、生活以及科研工作中值得大家学习的事迹,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老师悉心培养的决心。

16D53

学院始终坚持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党支部共建,坚持开展交流学习,在支部建设、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激发支部活力,促进共同发展。

131BB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下一篇: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