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21:47:3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5月10日上午,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代表参加。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他对共青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期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追忆了共青团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爱国主义精神的引领下,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厚植爱国底色、擘绘爱国情怀,不负期望,勇担使命,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新篇章。

通过观看大会,引导全体植保学子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有效增强了学生们奋发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人才的使命担当。

147FA

1422E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与中国农大植保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争当党员先锋,弘扬劳动精神”党日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