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1 12:18:2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9日,学院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祝大勇副教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70余人聆听了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波主持报告会。

祝大勇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伟大变革、理论创新、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关键所在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思想深刻、数据详实、生动精彩。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强调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3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D884

CC55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行政与农业生态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博士农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