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
《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2/12/06 20:21:48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植物保护学院《植物化学保护学》课程始建于1958年,由我校付凯廉等老一辈农药学家开创并主讲,是面向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植物保护”开设的三大核心课程之一。2008年获批校级精品课程,2021年获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2022年获批校级专创融合课程。课程教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践行OBE理念,建立基于“四维”思政的课程体系,通过“四维”思政,5+1资源库、先混司法和过程评价达到润物无声、资源助力、多维互动和过程导向的学习目标。

课程组遵循自主、创新、巩固和思辨的原则,从教师自身、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和教学内容四个维度对学生进行引领。目前建立思政案例库1个、发掘思政元素25个,课程组发表教研论文3篇,主持省级教研课题1项、校级教研课题2项。

6B42

成果报送:张利辉 刘颖超 陈来 马树杰

报送日期:2022919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普通植物病理学》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 下一篇:《农业气象学》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