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8:11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18日至19日,学院张淑云书记、董金皋院长、张金林副院长等一行8人,赴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期间,与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王深书记、董辉院长等全体领导,围绕植物保护专业认证、党建创新、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学科发展、教师队伍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董金皋院长指出,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老一辈植物病理学家王焕如教授、吴友三教授的共同带领下,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为双方未来针对北方农业重大植保问题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董辉院长表示,两院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希望双方未来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完成跨越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公共科研平台、教学实验室和昆虫标本室。

两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合影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2022年“王焕如奖学金”颁奖仪式
  • 下一篇:行政与农业生态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博士农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