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绽放青春,感谢遇见”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2:51:51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5月21日,学院在西校区操场举办“绽放青春,感谢遇见”联欢会,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之间的友谊,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机会。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美丽的神话》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动人的歌曲、出色的才艺使场上氛围高涨,意境深远的诗朗诵《青春》带着学生们进入到一个如诗如画般的世界;舞蹈《爱如火》将学生们的情绪带向了高潮;在歌舞《推开世界的门》的演绎中落下结束此次联欢会,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此起彼伏。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许多有趣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学生间的了解程度,推动了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以旧换新,‘爱’不闲置”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拔河趣味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