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拔河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7:58:1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5月13日,学院在西校区操场举办拔河趣味活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抽签随机进行对抗,获胜的队伍再进行下一轮比赛,以此类推,最终选出获胜团队。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场上的队员紧握长绳,身体下蹲,重心后移,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将对面队伍拉向自己。观赛的学生们也各个热情高涨,呐喊声不绝于耳,更有激情音乐为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队员们闻声铆足了力气全力以赴,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场比拼高潮迭起、紧张激烈,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最终植保2205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坚持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绽放青春,感谢遇见”联欢会
  • 下一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