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05/15 10:34:5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升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5月2日-12日,学院举办体育文化节,共15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体育文化节以“活力校园,运动抗疫”为主题,在本次体育文化节期间,学院共设“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联赛”、“啦啦操表演”等多个项目,同学们根据个人爱好,积极报名参赛。比赛期间,赛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同学用自我的汗水、毅力、勤勉自己,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收获了志同道合的运动爱好者。运动中的学生们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青春与阳光。

1FB18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们的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庆祝建校120周年。

16A17

26BB7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