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5/09 19:58:3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5月8日,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训练营,对参赛省赛项目进行第二轮打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王树桐、副主任陈来和陈雪蛟,以及各参赛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

135B5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展示,从项目痛点、市场前景、技术优势、商业模式、项目团队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四位老师依次对各个项目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对各团队项目的创业痛点、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等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就答辩注意事项、PPT排版设计、服务主体对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强调了语言细节的严谨性、内容的衔接性,项目的实操性,指出团队应与投资商换位思考,彰显特色,精益创业。最后,马波为学生们播放往届“挑战杯”国赛项目路演视频,并根据视频对学生们的项目展示、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

13931

此次活动,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打磨,为各团队指明了改进方向,为“挑战杯”省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劳动光荣,匠心筑梦”主题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