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赴正定塔元庄、辛集马兰农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1:38:29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3日,学院党委开展参观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和科技小院马兰农场的学习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党员教师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正定县塔元庄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追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也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一心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

参观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深入了解村企乡村振兴模式。大家先后参观了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同福智慧农场,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提前实现小康村”的重要意义,学习了塔元庄同福模式,即组织建设为保障、生态循环为基础、合作联盟为支撑、乡村文旅为纽带、田园康养为抓手、同福产业为核心的“六位一体”模式。

参观辛集市马兰农场,学习科技小院助力产业发展经验。大家与辛集市农业局负责人、大地种业负责人和农场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辛集市农业发展情况,公司发展历史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了下一阶段院-地-企合作的方向。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马兰农场节水农业展室、小麦育种基地,看望了学院驻马兰农场开展实习实践的师生,了解了他们在农场开展的一系列科研工作进展。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9ED42

1D44C

13718

15B9E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