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4 12:01:0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姗老师在图书馆2306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张玲主持报告会。

汪姗以“争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战略定位、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阐释深刻、视野开阔、数据详实、生动精彩。

报告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胸怀远大理想,锤炼专业技能。本场报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党委赴正定塔元庄、辛集马兰农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学院开展 “自然科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