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9:16:2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务实楼121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新建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讲了题为“披荆斩棘,铸就复兴”的专题党课。

王新建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新,继续前行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任何政党无法比拟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一切为了人民的政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王新建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不走过场、不流形式,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下一篇:我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