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1:5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在务实楼1212教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

庆祝大会开始前,面对鲜艳的党旗,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臂,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上午八点,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每一位植保人都沉浸在令人心潮澎湃的喜悦之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师生自豪于党和国家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振奋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国家需要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人民期望就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面向新的征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一流人才,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学院前进的务实举措和坚定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开展“走党路,明党志,守党心”庆国庆活动
  • 下一篇: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