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薪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0:05   来源:   

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第61个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进一步弘扬和传递雷锋精神,学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农大西校区幼儿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薪火”志愿服务活动。

1A305

活动中,志愿者清扫园内的落叶和垃圾,用抹布擦拭园内的玻璃,他们身着红马甲,一抹抹“志愿红”出现在幼儿园的角角落落,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劳动让校园在新学期焕发出新面貌,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积极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互动,教他们如何正确分类垃圾、保护环境,大手牵小手,用实际行动引导孩子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志愿服务薪火赓续。

280CE

1C359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为幼儿园的师生送去了温暖,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得到了进一步传递和弘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植保学子不断前行。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最美的你”三八妇女节主题花艺活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