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与邯郸四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5:09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6月26日-28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云、院长董金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等一行前往邯郸,分别与邯郸衡一永华高中、邯郸市永年第一中学、邯郸市世骅学校、邯郸市建安中学四所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会上,张淑云从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中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和教学成绩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在科普讲座、生涯规划、科创竞赛、大学研学、志愿填报指导等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积极整合资源建立高中高校人才培养衔接机制的共识。期间,马波向各学校高三班主任、高三学子进行招生宣讲,助力优秀学子报考河北农业大学。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生源联系的确立。下一步,共建双方将进一步进行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的融合,进一步加强合作。

1DD4F

1F4A8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教育教学团队成立 暨“十四五”团队建设任务签约仪式
  • 下一篇:2023年招生信息:“植”等你来,“保”你精彩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