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8:16:4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习态度,5月14日—16日,学院开展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陈雪蛟为全体学生干部召开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专题培训会,他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回顾了学生手册对考风考纪的要求,围绕着“合理准备考试、遵守考规考纪、尊重监考老师、避免侥幸心理”四条主线,提醒学生们要点面结合系统复习知识,把握重点,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提高效率,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让学生们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对自身发展的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会后,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进行考前动员,严肃考风考纪,签署“考试承诺书”。学生们表示,在建校120周年来临之际,会秉持校训和院训,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努力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全部做到“无挂科、无违纪班集体”。

本次活动,以考风正学风,激发了学生热爱学习的内在动力,营造了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竞争环境,抵制了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有效落实了学风建设月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了学风建设活动。

12C15

127F3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 下一篇: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勇往‘职’前”——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