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1 12:01:11   来源: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发展路径,5月5日—10日,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级开展思想交流会,广泛收集学生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公寓管理、日常生活、学业规划、就业工作等意见建议,班长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辅导员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代表集中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班级情况反馈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交流解决方案。马波通过召开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针对重点学生群体进行思想动态调研和深入交流,通过实例讲解进行相关培训,指导学生发展路径,消除学生困难疑惑。

通过活动,切实掌握学生思想现状、存在的现实困难,明确了学生的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工作质量。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办体育文化节
  •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