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21:29:5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落实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成效,6月23日,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全体辅导员、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及获奖宿舍代表共65人参加。

自律委部长针对本学期纪律安全教育、专项隐患排查、文明宿舍创建成效等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经验、挖掘不足、制定现阶段重点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规划。随后,辅导员及学生会执委为“新老生同寝”优秀老生、“寓彩纷呈”特色宿舍、“三优之家”优秀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予以表彰和示范。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并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团委书记吴风亮强调,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阵地,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落实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真正做到环境育人、文化育人。

活动扎实推进了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营造了暖心、求知、上进的宿舍氛围,夯实了宿舍管理育人成效。

植保学院   徐芳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与华植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
  •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招生宣传片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