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8:5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加强院校联系,优化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活力,6月22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党总支副书记张哲瑞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座谈。河北农业大学校团委书记乔孟涛、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建、副院长张金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教师代表齐永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王新建书记代表植物保护学院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我院基本情况。乔孟涛书记介绍我校团委工作基本情况,就创新创业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特色工作重点交流。两校分管领导、老师就本科生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生管理工作、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分享经验成果,两院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管理等方面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最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一行领导到我校团委功能厅、绿色农药众创空间等双创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交流会,为双方进一步扩宽工作思路、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和做法提供了平台,达到了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为今后两校学生工作创新奠定了基础。 

                              

植保院  吴风亮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招生宣传片
  • 下一篇:我院举办法制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