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共享平台培训课程预告 (第4期)
发布时间:2023/11/13 20:00:44   来源:   

1. 培训内容:化学发光图像分析仪的操作及应用

2. 培训时间:2023年11月17日上午10:00

3. 培训地点:西校区植保楼B1306

4. 仪器简介:

仪器名称:Tanon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

仪器型号:Tanon 5200 Mult

性:Tanon 系列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采用独特的一体式机箱设计,搭载先进的科研型制冷CCD 相机和大光圈高通透镜头,全自动控制、一键切换各种拍摄模式。可进行多色荧光、化学发光、可见光、紫外荧光等实验结果拍摄,提供简便、灵敏、真实的实验工具。

功能介绍:

1)图像分析功能:

Gel 分析:可对凝胶和 WB 条带进行多泳道定位、弯曲校正,定位加样孔、定位条带、设置标准分子量、进行分子量配准,或半定量分析,适用于梯度(灵敏度)检测定量、PCR 检测定量、计算产物表达、计算 WB 蛋白条带密度值等方面的相对定量。

Dots 分析功能:可对圆形、方形 Dots 进行光密度值检测。

Colon 分析功能:可对各种 Petri dishes 等平板自动计数。

2)图像合成功能:

化学发光合并 Marker主要应用于Western Blot实验结果发光条带与Marker图的合成。

活体成像合成:主要应用于植物或动物活体成像的生物发光与样本图合成。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3年11月14日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植物保护学院共享平台培训课程预告(第5期)
  • 下一篇:植物保护学院共享平台培训课程预告 (第3期)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