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燕斐斐个人简历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5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燕斐斐,女,1987年4月出生,河北邯郸人,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6月毕业于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11年6月通过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考取选调生,现任职于中共邯郸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邯郸市监察委员会。

大一加入院学生会热点追踪栏目组,担任主持人一职;大二、大三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大三任植保0902班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大一至大四期间任植保0702班团支部书记。大学期间,曾主持院迎新晚会;多次代表院新、老生代表进行发言;获得校级主持人比赛优秀奖、院主持人比赛二等奖、英文演讲二等奖、歌唱比赛一等奖等。

2011年6月参加工作至今,先后任职于邯郸市大名县西未庄乡人民政府、邯山区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曾获得邯郸市“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一等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优秀奖等。

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参加活动经历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殷实的基础,感谢大学期间各位老师对我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配合、感谢学弟、学妹们的支持。

1.jpg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优秀校友李进个人简历
  • 下一篇:优秀校友路焱淼个人简历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