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8:13:25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1日,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副处级辅导员张玲、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2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开学后的课堂学习、考研就业、实习实践、宿舍生活、职业发展、课外活动进行畅谈,针对学校现在正常管理后的生活作息、外出安全、心理变化进行反馈,在教育教学、设施建设、食品安全、公寓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淑云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校的管理变化,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好专业学习,提升专业实践本领;要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快乐学习生活。

此次座谈会,初步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思想动态线上调研,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17DBC

17C25

189A4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 下一篇:学院举办“迎新生 庆校庆”篮球赛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