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展示形象,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21:28:0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4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展示形象,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104名党员积极参与,带头对实验室和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自查整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员们结合学校对实验室、宿舍安全的相关要求,认真对照标准,针对实验室用电规范、仪器设备储存及使用、化学药品存储摆放等方面开展自查工作,并带头对实验室、宿舍进行了打扫,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从实验仪器的擦拭到地面的清扫,大家一丝不苟,认真打扫,在党员们的辛勤劳动下,实验室和宿舍变得细致清洁,焕然一新;党员们还自发的在研究生支部微信群中开展了“晒晒我的实验室”“晒晒我的宿舍”打卡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神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A482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4月15日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争当党员先锋,弘扬劳动精神”党日活动
  • 下一篇:学院行政气象党支部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