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12:47:0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1014日,应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祝大勇为全体党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1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波主持报告会。

祝大勇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深入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八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百年党史学、结合新思想学、结合时代问题和现实工作学。辅导报告视野开阔、信息量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马波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场辅导报告
  • 下一篇:我院开展“走党路,明党志,守党心”庆国庆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