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介绍
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1:5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支部现有党员66人,其中教师党员1人,学生党员65人。支部对标《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涉农专业特点,重教育,强实践,确立了支部“思想力、学习力、实践力、奉献力、创新力”的“五力”创建思路,争做一支党性强、作风优的党员队伍。

近三年,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校级样板党支部。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获国家级奖励7项,省级奖励31项,支部党员硕士研究生考取率平均80%以上。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国家级银奖1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1次,全国大学生在行动”优秀小分队2次、省级优秀小分队1次,保定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1次。培育出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1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人、“中国大学生在行动”优秀志愿者4人、河北省德育先进个人4人、河北省冀青之星9人、河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9人。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