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概况
党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30 21:08:51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党委基本情况

植物保护学院现有党员202名,其中教工党员67名,学生党员145名,正式党员146名,预备党员56名。学院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分别是行政与生态学系党支部、植物病理学系党支部、昆虫学系党支部、农药学系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退休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院党委重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从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升党建水平;完善引领机制,开展示范性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关闭本页面
  • 下一篇:党委成员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