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勇往‘职’前”——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16:18:0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让学生们明确未来目标,掌握相关考研、就业技巧,树立远大理想,5月9日至5月13日,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勇往‘职’前”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共分三期,邀请我院考取研究生及企业就业的毕业生担任主讲人,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共计410人次参加。
   活动上,考研毕业生从院校选择、资料准备、复习进度、心态调整、复试准备、院校调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企业就业毕业生从就业信息获取、就业注意要素、简历制作技巧、面试准备工作等进行经验分享,主讲人结合近年实际情况分析考研、就业趋势,引导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之间作出正确选择,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经验解答,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及时调整心态,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考研、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同学们考研就业热情,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1E4D6

A3C9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