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9:37:05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3月1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副处级辅导员张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毕业班辅导员徐芳汇报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具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措施。马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台账,保证一人一册,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服务;要对毕业生思想状况和就业动态及时掌握、引导,切实解决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创新工作办法,拓展就业渠道,将就业工作细化,多措并举;强化全院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机制,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并管的氛围;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友力量,以120年校庆为机会,拓展更多就业渠道。

随后,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等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促进就业工作快速、高质、有效的开展。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勇往‘职’前”——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