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7:49:44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扎实落实就业工作要求,保障就业工作有效开展,1月18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动员会,辅导员徐芳及毕业生共192人参加。

会上,辅导员就当前就业政策、市场、路径、前景进行分析,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合理定位工作期望;通过介绍往届毕业生就业单位、发展现状,说明专业就业优势、坚定专业就业道路;提供24365校园招聘智慧网、应届生求职网、校友企业招聘岗位等就业途径和信息,进一步拓宽学生求职思路和渠道;提醒学生充分把握考研复试机会,同时做好就业备选方案,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广泛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理性择业顺利就业。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当前就业目标,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紧迫感,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有力引导毕业生正确自我定位,积极进行岗位应聘,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10014

        植保学院  徐芳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