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22:00:4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动力,11月2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辅导员徐芳及27名就业意向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对学院近两年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就业时机把握、单位选择、期望评估及从业心态调整进行了讲解;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近期企业宣讲招聘的岗位性质、选聘条件、工作要求、发展前景、工资待遇等分类别、分层次进行了总结;针对就业类型、签约流程、报到证派发、改派手续办理进行详细指导,发放了就业协议书,鼓励学生明确目标,积极选择,果断就业。会后针对6拟签约学生一对一进行辅导。 

指导会针对就业学生群体进行精准指导,增强了学生就业信心,加快了学生就业步伐,消除了学生慢就业、懒就业的心理状态,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11E2C

植保学院   徐芳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