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8:08:18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为明确学生就业方向,增强学生考研动力,922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辅导员徐芳及毕业生共192人参加。

会上,辅导员依据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结果进行分类指导。对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往年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引导学生调整好就业心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把握就业黄金期,积极主动参加企业招聘;针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时间节点、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向大家提供相关专业44个科研院所的地理位置、发展水平、专业设置、专业排名、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考试科目以及近五年录取分数线、国家分数线、报录比、录取率等23项信息,以图片、文字、数据和图表的方式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学生对自我知识水平、学习能力等进行深刻剖析,指导学生如何决定报考类别,选择报考院校,获取学习资料。引导学生科学制定考研计划,有效把控复习节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生就业的指导会,又是一次学生考研的动员会,激发了学生的就业热情,打破了迷茫慵懒,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植保学院  徐芳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下一篇:我院学生赴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见习活动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