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我院学生赴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7:0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7月1日下午,学院16名学生赴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就业实习见习活动。学院副院长杨志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波和2019级辅导员带队前往。

河北双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惠朝、总经理许昭等5名企业高管出席见面会。许惠朝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结构、研发能力、企业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公司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杨志辉要求学生们要珍惜走进企业的机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地了解生产、产品、仪器设备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技能,把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提高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马波要求同学们要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要实现知识的熟练运用。

 此次活动为期40天,同学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实习见习过程中多学多思,增知识长才干,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体现植保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植物保护学院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下一篇:我院召开暑期就业实习见习活动启动会暨岗前培训会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