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河北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4:08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河北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共建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创建于1902年,是我国最早实施高等农业教育的院校之一。学校设有29个学院、89个本科专业,设及“农、工、管、理、经、文、法、艺术”等多个学科,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约一万人。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我校将举办“河北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借此良机我们诚邀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广纳贤才!也诚邀各位毕业生锁定招聘会信息,做好充分准备,实现职业蓝图!

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1年3月8日-12日

会议形式: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设在智联招聘网,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专场招聘会、查看筛选简历。毕业生可在线浏览招聘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毕业生参会方式

企业端报名: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243

学生端报名: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243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三、参会须知和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免收展位费,展位预定截止至2021年3月12日。

2.河北农业大学会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招聘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

3.企业可在3月12日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

4.用人单位可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招聘会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下载后台已投递的学生简历,另行安排面试。

四、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及带有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会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智联招聘客服电话:400-885-9898

河北农业大学联系人:李村 电话:0312-7521232 18632295295

附件:春季线上双选会预定参会单位名单(截至3月6日共575家)

   附件下载
关闭本页面
  • 上一篇: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一届 “生态植保与推动京津冀农业协同创新”校所合作专家论坛
  •  
    电话(TEL):+86-312-7528160
    电话(TEL):+86-312-7528162
    邮编(Code Postal):071000
    地址(Add):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务实楼
    冀ICP备05024133号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52号
    河北农业大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